【宜昌出发】神农架国际滑雪直通车二日游

第1天
宜昌 神农架
景点: 神农架
餐饮:住宿:木鱼
13:00九码头宜洋车站或均瑶发车(如有汉宜线客人12:30东站发车),赴神农架木鱼镇(约4小时),沿途浏览晓峰国家地质公园(游览情人泉景区.,情人泉是集洞泉瀑为一体的原始地下河景区,三道十分罕见的地下瀑布贯穿于形态各异的钟乳石之间,在全国溶洞中绝无仅有,素有“暑天冰宫”之称,中央电视台对此作了专题报道。情人泉景区由天趣盎然的情人渡、情人谷、情人河、情人宫四大系列自然景观组成。情人泉体态婀娜的钟乳石,连体成双,如情人相拥、玉体相偎;情人河温文尔雅,温婉流淌;情人宫千姿百态、风光无限,堪称最美丽的“水底世界”),高岚卧佛山、朝天吼、孔子河、神农架林海雪原等自然风光,抵世界生态旅游度假村木鱼镇。


晓峰国家地质公园                           情人渡


情人河                          情人泉

第2天
神农架- 宜昌
景点: 神农架滑雪
餐饮:早餐 住宿:

早餐后进滑雪场,开始滑雪活动,可在初级、中级、高级滑雪道上,体验惊险剌激的滑雪运动(滑雪场内消费自理):各类滑雪雪具、拖牵、滑雪圈、雪地摩托车、雪上飞碟;可欣赏神农架雪景,摄影拍照留念。中午14:00乘车返回宜昌,结束愉快旅程!

 
神农架滑雪
 


提示:以上行程为参考行程,最终行程以旅行社打印行程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