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到神农架自驾游

第1天
武当山---神农架
景点: 神农架
餐饮:午餐 住宿:木鱼镇

                              

早7点半武当山镇接此路线客人,后出发前往神农架,途径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的房县城关,沿途陶醉在两侧雄伟山峰之中,约4.5小时到达神农架红坪镇用中餐。中餐后参观体验炎帝神农氏在神农架搭架采药时的洗药池--香溪源风景区,这里被一代茶圣陆羽称赞为“中国第十四名泉”(1小时左右);或自费游览华中地区海拔最高、落差最大的--神农洞风景区,在这里了解一百五十年野生娃娃鱼的生活习性及欣赏神农架珍稀野生动物(1.5小时左右);自费游览--天生桥风景区,欣赏风情万种的飞瀑,香飘万里的兰花山,体验鬼斧神工的 天然石桥,险峻扼要的石壁栈道(1.5小时左右)。后乘车至木鱼镇用晚餐及办理住宿。

香溪源                 香溪源

神农洞                 天生桥

第2天
神农顶----武当山
景点: 神农架 神农顶
餐饮:早餐 住宿:
早餐后乘车至酒壶坪,途径青天袍农庄,参观竹博士生活馆,了解竹炭制品,品味健康生活,后前往神农顶风景区(4小时左右):神农谷观看大峡谷、观神农架森林防火中心瞭望塔板壁岩参观石林、金猴岭风景区观赏原始丛林中的瀑布群、小龙潭参观野生动物救护站,与金丝猴近距离接触。中餐后乘车返回十堰(4小时左右),沿途回味神农架神秘风光、优美景色,晚抵达十堰,结束愉快的神农架之旅!

神农顶                 神农谷

金猴岭                 小龙潭


提示:以上行程为参考行程,最终行程以旅行社打印行程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