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神农架常规二日游

第1天
十堰 神农架
景点: 神农坛 官门山
餐饮:住宿:木鱼

行程介绍


早乘车前往神农架(4.5小时左右),沿途陶醉在两侧雄伟山峰之中。中餐后游览【神农祭坛风景区】祭坛内炎帝神农氏塑像高大雄伟,庄严肃穆,双目微闭,似乎在洞察世间万物景区内集旷、奥、幽、美于一体,既有北方的粗犷雄健,又有南方的秀丽阴柔。
 



而后游览【官门山风景区】官门山景区有古老的叠层石、秀美的龙头寨、深不可测的地下暗河,还生长着各种动植物,有兰花园、腊梅园、杜鹃园、神农药园等珍稀植物保护园和大鲵、中蜂等野生动物乐园,是神农架重要景区和绝版景区,也是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重要组成部分之一。2016年9月从四川迎回两只成年大熊猫“奥运”和“韵韵”, 随着“奥运”“韵韵”的到来,古老而神秘的神农架,将再现大熊猫酣睡竹林间、戏水山涧下的自然景观。
 

后参观【翠竹生活馆】;晚上可自费品尝当地特色小吃:神农架砣砣肉  懒豆腐  渣广椒 火烧粑等。在神农架有句顺口溜:吃的洋芋果 烤的疙瘩火,烧酒配着腊肉喝,除了神仙就是我。
 
第2天
神农架 十堰 [小龙潭、金猴岭、神农谷、瞭望塔、板壁岩、中国黄酒民俗文化村]
景点: 神农架 神农顶
餐饮:早餐 住宿:

行程介绍


早十堰指定位置集合后出发赴神农架景区,途径房县中午抵达【神农顶风景区】(景交:60元自理,游览时间约4小时)  神农顶风景区为国家级自然核心保护区,区内华中第一峰神农顶海拔3105.4米,区内以原始洪荒特点著称,高山草甸绵延千里,箭竹林遮天蔽日,高山石林突兀阴森,冷杉刺破苍天,杜鹃争艳夺目,更有众多珍禽猛兽出没其间,自然造化之地形迷宫,光怪陆离,给这一方天空披上浓厚的神秘之纱。野考成果展示区小龙潭野考站、原始森林金猴岭、风景绝佳的神农谷、远眺华中第一峰神农顶(海拔3105米)、风景如画瞭望塔,神秘“野人”出没地板壁岩。


 

 

 

 

中餐后赴【花田酒溪 中国黄酒民俗文化村】是融诗经文化、黄酒文化、美食文化、民俗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该地黄酒闻名世界,且四季花香,故又被誉为“花田酒溪 神农谷地”、“黄酒之乡”,是中国目前最大的“黄酒之都”博物馆。中国黄酒民俗文化村内水土保持良好,山泉终年不涸,数处孔山泉自山中流淌而下。据调查中国大型城市每立方厘米含负氧离子100个,郊区500个,乡村1000个,而在中国黄酒民俗文化村的清醇空气中,负离子含量40000个以上。景区内保留了最原始的自然风光,绿树成荫、溪水潺潺,通过仿古建筑、美食特产、传统文艺表演等形式完美呈现原滋原味的黄酒文化、诗经文化,是集生态旅游开发、休闲度假、健康养生、民俗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