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出发 神农架精华2日游

第1天
襄阳----十堰----神农架
景点:
餐饮:午餐 住宿:木鱼
襄阳火车站早乘火车赴十堰(备注:火车时间一般为5点左右,根据票量确定车次),客人凭二代身份证,自行在火车站自动取票机上取票,抵达后乘旅游车前往神农架(4.5小时左右),沿途陶醉在两侧雄伟山峰之中。中餐后游览【官门山风景区】官门山景区风景优美、谷幽林密、山水相映、峰险林奇,一条河和两条路贯穿其中,潺潺流水两岸山峰林立、林木葱葱、遮天蔽日。这里有古老的叠层石、秀美的龙头寨、深不可测的地下暗河,还生长着各种动植物,有兰花园、腊梅园、杜鹃园、神农药园等珍稀植物保护园和大鲵、梅花鹿、蛇、雉类、中蜂等野生动物乐园,是神农架重要景区和绝版景区,也是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官门山是神农架的缩影,收集了神农架原生植物2000余种,杜鹃园里生长着粉红、粉白杜鹃,十分特别;羊圈河上游的红河谷原始洪荒、人迹罕见… 后可选择自费景点或者自选景点进行游览。晚上可自费品尝当地特色小吃:神农架砣砣肉  懒豆腐  渣广椒 火烧粑等。在神农架有句顺口溜:吃的洋芋果 烤的疙瘩火,烧酒配着腊肉喝,除了神仙就是我。晚餐后自费观看大型演出【炎帝剧场】

官门山                 官门山

第2天
神农架-----襄阳
景点: 神农架 神农顶 神农坛
餐饮:早餐,午餐 住宿:
早餐后前往【神农顶风景区】(4小时左右):神农顶风景区为国家级自然核心保护区,区内华中第一峰神农顶海拔3106.2米,区内以原始洪荒特点著称,高山草甸绵延千里,箭竹林遮天蔽日,高山石林突兀阴森,冷杉刺破苍天,杜鹃争艳夺目,自然造化之地形迷宫,光怪陆离,给这一方天空披上浓厚的神秘之纱。观看神农谷大峡谷、观神农架森林防火中心了望塔板壁岩参观石林、金猴岭风景区观赏原始丛林中的瀑布群、小龙潭参观野生动物救护站,与金丝猴近距离接触。

神农谷                 神农顶

板壁岩                 瞭望塔

中餐后返回十堰(4小时左右),晚抵达十堰,后换乘火车返回襄阳(火车时间会根据淡旺季相应调整,车次时间以出票为准),结束愉快旅程!

金猴岭                 小龙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