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火车】三峡大瀑布 船进神农架 醉美大九湖三日游

第1天
襄阳----宜昌
景点: 三峡
餐饮:住宿:宜昌
襄阳上午乘火车赴宜昌东站推荐车次:K1885(07:06-09:59)或者T49次(814:33/10:59),车程约3小时,客人自行凭二代身份证到自动取票机取出往、返火车票】, 火车站自由活动约0.5-1小时,11:20工作人员接站,,下午游览4A级风景区【三峡大瀑布】(车程约1小时,游览约2.5小时):欣赏幽深的峡谷,青山叠翠、碧水潺潺、飞瀑竞悬,主瀑白果树瀑布高102米,宽近80米,飞流直下,气势如虹,蔚为壮观,享有“华中第一瀑”的美誉。沿途可欣赏飞鱼衔瀑、奥陶塔石、秀水长廊、鸳鸯水车、猕猴乐园、长桥飞渡、虎口瀑、四不像、野人谷、仙女瀑、珍珠瀑、晓峰大佛等数十处自然景观,让你放松身心,尽情游玩!后入住酒店。

三峡大瀑布                 三峡大瀑布
 

第2天
宜昌----神农架
景点: 大九湖
餐饮:早餐,午餐 住宿:大九湖
早9:00左右宜昌东站接团,乘车途经三峡专用公路,沿途欣赏西陵峡美景,毛公山,黄牛岩等景观,10:00左右太平溪码头乘坐【高峡平湖号】豪华酒吧式专用游轮,体验毛主席笔下“高峡出平湖”壮丽景观,拜谒世界文化名人伟大爱国诗人屈原;深入西陵峡中游览崆岭滩遗址、牛肝马肺峡、兵书宝剑峡,领略新三峡“化险为奇”的壮观景致以及古老的峡江民俗风情;烟波浩渺的峡谷风光,让你体会“船在画中行,人在画中游”的意境。船进香溪河,沿途观赏香溪河风光、聆听昭君传说,兴山峡口旅游码头下船(航行2.5小时左右)。16:30左右抵达大九湖景区,游览“方舟湿地”——【大九湖国家湿地公园】,它位于神秘的北纬31°,是华中地区唯一的国家级自然湿地公园;它曾历经数次远古冰川时期的大浩劫,它承载着希望的生命之种。公园内自然景观十分奇特,是原始森林、自然湖泊、高山草甸、冰川地貌、沼泽湿地、戎兵文化、盐道文化结合最完美的旅游胜地,更是远离城市喧嚣和人间烦恼的世外桃源。园区内九大湖泊像碎落着的九面镜子,凭借日月的光辉,映画出山脊的波浪、四季的色彩、候鸟的迁徙、树影的婆娑。游客可感受大九湖落日的迷人风光,晚入住大九湖景区酒店;(晚餐自理)

大九湖                 大九湖

第3天
神农架---宜昌-----襄阳
景点: 神农架 神农顶 神农坛
餐饮:早餐 住宿:
6:30早餐,游客可欣赏大九湖独特晨雾景观,尽情深呼吸、晨练或瑜伽。7:00出发9:00游览【神农顶】(全程游览约3.5小时):游览【板壁岩】【神农谷】【金猴岭】。穿越素以“野人”的出没地的板壁岩,游客可   感受石林、高山草甸、高山箭竹、高山杜鹃交融的画面。欣赏石林丛生、似竹似笋、千姿百态、流云飞雾、竹海苍翠、峰奇谷秀的奇特景观;徒步金猴岭,可领略藤葛攀挂,叠瀑高悬,山花野果,原始森林。12:00抵达木鱼镇用中餐;13:00游览【神农坛】,参观古老植物园、千年杉王、神农祭坛,祭坛内神农炎帝塑像高大雄伟,庄严肃穆,双目微闭,似乎在洞察世间万物。它以大地为身躯,头像高21米,象征中华民族在21世纪蒸蒸日上,宽35米,与它的高加起来共56米,象征着56个民族的大团结。祭坛外围的五色石代表着五行,即金、木、水、火、土,内方外圆,即有天圆地方之意。后乘车赴【昭君故村】,欣赏汉白玉昭君雕像、长廊碑林等。游览完后,乘车赴兴山峡口码头。15:30乘坐【高峡平湖号】豪华游轮返回宜昌(航行2.5小时左右);18:30太平溪旅游码头下船;19:30抵达宜昌市区,宜昌东站乘火车【推荐车次:T50次(20:46/23:37)或1886次(21:35/00:23分),车程约3小时】返回襄阳结束愉快的神农架之旅!

神农坛                 神农顶

神农谷                 板壁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