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人家、车进神农架 探秘3日游【武汉起止】

第1天
武汉-宜昌-三峡人家
景点: 三峡
餐饮:住宿:宜昌
早汉口站乘动车【推荐车次:D5819(08:00/10:02)车程约2小时】赴宜昌东站,接站后乘车赴【三峡人家】(车程1小时,游览约3.5小时)到达山上人家,观万里长江第一石——灯影石,看中华第一神牌——石令牌,参观巴王宫,探究峡江地区最后一个巴王消失之谜,欣赏峡江巴楚古乐表演,感受历史悠久的巴楚文化,游览幽深秀丽的龙进溪,参观水上人家、溪边人家、情侣瀑布——黄龙瀑和琴鹰瀑、吊脚楼参加土家婚嫁。晚入住酒店。

 
三峡人家
 

第2天
宜昌--神农祭坛保护区---木鱼
景点: 神农架 神农顶 神农坛
餐饮:住宿:木鱼

早乘车赴华中屋脊--神农架,途观高岚卧佛山、香溪河大峡谷风光。中午抵达游览【神农祭坛】(游览约1小时):整个景区内青山环抱,美丽而幽静。景区分为主体祭祀区、古老植物园、千年古杉三大部分,其主体建筑是神农巨型牛首人身雕像,像高21米,宽35米。雕像立于苍翠群山之间,以大地为身驱,双目微闭,似在思索宇宙奥秘。祭祀区内,踩在脚下的是代表天和地的圆形和方形图案,在代表地的方形图案中,五色石分别为五行学说中的金、木、水、火、土。下午游览【神农架自然保护区】(游览约4小时):您可以置身森林中呼吸清新的空气,无比畅快;观小龙潭野生动物、徒步金猴岭原始森林、神农谷观奇特峡谷风光、了望塔远眺华中第一峰、探秘奥秘之地板壁岩,行程结束后赴酒店入住。

 
神农坛                  小龙潭
 
金猴岭                  神农谷

第3天
木鱼---官门山-三峡大瀑布-宜昌-武汉
景点: 官门山 三峡
餐饮:住宿:
早上游览【官门山】(游览约1.5小时):官门山景区植被丰富,雨水充足,风景优美,沟壑纵横,谷幽林密,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孕育了神农架官门山的奇景和生命,以及人文遗迹。官门山景区集生态、动植物、人文、科考等于一体,是神农架的生态大观园。官门山物种丰富,山险林奇,山水相映,环谷幽深,地质遗迹富集。最大的亮点是领略神农架“物种基因库”。游览【天生桥风景区】(游览时间约1.5小时):天生桥飞瀑自峭壁倾盆而下,似银河泻地,玉珠飞溅,展出万种风情;景区内天生石桥、阴潭、老君听涛、清澈的山涧、巴人的茅屋,欣赏古老的堂戏,品神农云雾茶、喝地道包谷酒,尝神农喜饼、共同构成一幅人与自然和谐世外桃源画卷。途中可自费127元/人游览【三峡大瀑布景区】(游览时间约2小时)景区内青山叠翠、峡谷雄峻、碧水潺潺、瀑布飞流,珍稀树木随处可见,多种野生动物在此繁衍生息。寒武天书、四不像、巴人戌洞、晓峰大佛等20多个景点布满景区,三峡大瀑布主瀑高102米,宽80米,被誉为“华中第一瀑”。后乘动车【推荐车次:D5932(20:15/22:10)车程约2小时】返回汉口,结束愉快旅行!

 
天生桥                 官门山
 
三峡大瀑布                  三峡大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