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出发】船进神农架 免费游三峡品质二日游

第1天
宜昌---大九湖
景点: 大九湖
餐饮:住宿:大九湖
       早9:00车到九码头、均瑶广场或宜昌东站接团,车观世界水电之都——宜昌市容市貌,我们将经过享有“公路桥梁隧道博物馆”之美誉的三峡专用公路,沿途可享受幽静的峡谷风光,抵达三峡坝区太平溪旅游码头。乘坐【高峡平湖】系列豪华酒吧式游船,体验一代伟人毛主席“更立西江石壁,高峡出平湖”的宏伟蓝图。船进三峡库区,您可见证世纪工程带来的三峡移民文化游船午餐自理深入西陵峡中游览崆岭滩遗址、牛肝马肺峡、九畹溪、兵书宝剑峡等,领略新三峡“化险为奇”的壮观景致以及古老的峡江民俗风情;烟波浩渺的峡谷风光,让你体会“船在水中走,人在画中游”的意境。船进香溪河,沿途观赏香溪河风光、聆听昭君传说,兴山峡口旅游码头下船。下船后乘车经宜巴高速抵达【大九湖国家湿地公园】游客可感受大九湖落日风光。入住大九湖景区酒店。 

 
高峡平湖                  高峡平湖游船
 
大九湖                  大九湖

 

 

 
第2天
大九湖--宜昌
景点: 神农顶 神农坛
餐饮:住宿:
    早餐后游览【神农架自然保护区】板壁岩】素以“野人”的出没地和石林倍受游人注目,穿越板壁岩可感受石林、高山草甸、高山箭竹、高山杜鹃交融的画面【神农谷】石林丛生,似竹似笋,千姿百态,这里流云飞雾缠绕其间,竹海苍翠峰奇谷秀,多彩诱人,为神农架主要风景区之一。徒步金猴岭原始森林可领略藤葛攀挂,叠瀑高悬,山花野果,漫山遍野的原始森林典型代表(游览时间2小时);神农祭坛】整个景区内青山环抱,美丽而幽静,景区分为主体祭祀区、古老植物园、千年古杉。(游览时间约40分钟)。后游览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汉明妃的凭吊纪念馆——【昭君故里】乘船返回太平溪码头,7:30结束愉快旅程!

 
神农谷                 神农顶
 
金猴岭                 板壁岩


提示:以上行程为参考行程,最终行程以旅行社打印行程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