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国际滑雪场+房县天悦温泉+四星住宿2日游

第1天
十堰----神农架
景点: 神农架滑雪
餐饮: 住宿:房县温泉酒店或神农架天怡酒店
早乘车前往【神农架国际滑雪场】(5小时左右),沿途陶醉在两侧雄伟山峰之中,到达雪场后自由选择滑雪项目,可开展的滑雪项目有:初级滑雪、中级滑雪、高级滑雪;雪圈、雪地自行车、雪地摩托、雪地拔河等,后入住酒店。


神农架滑雪

神农架雪期从本年十二月直至次年三月,雪期长、雪质好,被誉为“南国滑雪胜地”。滑雪分为高山滑雪、北欧滑雪(越野滑雪、跳台滑雪)、自由式滑雪、冬季两项滑雪、雪上滑板滑雪等。由于高山滑雪具有惊险、优美、自如、动感强、魅力大、可参与面广的特点,故高山滑雪被人们视为滑雪运动的精华和象征,更是旅游滑雪的首选和主体项目。神农架滑雪便属于高山滑雪。


 

第2天
房县----十堰
景点:
餐饮:早餐 住宿:
早餐后前往【天悦温泉】,纯优质天然温泉水,来自世界著名的青峰4000米以下的地质断裂层,经过几百年的物化循环从山麓石穴喷涌而出,除含有微量元素“氡”外,还含有40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有“天下第一氡”之美誉,常年水温在37.8-45.5度,是国家级浴用热温泉。后乘车返回十堰,途中品尝房县黄酒“三碗不过岗”,后乘车返回十堰。



提示:以上行程为参考行程,最终行程以旅行社打印行程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