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起止】神农顶+大九湖三日游(天天发)

第1天
武汉 神农架
景点: 官门山
餐饮:住宿:下谷坪

行程介绍


早上7:00傅家坡客运站上客,7:30青年路客运站上客出发,乘车沿G50高速途经仙桃市、潜江市、荆州市行至沿渡河下高速(距离约560KM,车程7.5小时),途中在高速公路服务区自理午餐,下午16:30左右抵达游览【太和山景区】它是以猕猴研究基地为中心、以猕猴观赏为主题、结合自然景观所打造的原生态景区。穿越 1.7 公里的“时光隧道”到达景区(赠送景点,不去不退)。后在神农架和山酒店入住酒店休息,自理晚餐后在下谷坪土家族乡感受浓浓乡情。
第2天
大九湖 神农顶、神农坛
景点: 神农架 大九湖 神农顶 神农坛
餐饮:早餐 住宿:木鱼镇

行程介绍


早7:00出发,乘车前往游览【大九湖景区】(游览4个小时):天、地、人等湖泊,梅花鹿园、落水孔等景点。
 
 

 
 
 

自理午餐后下午14:30乘车游览【神农顶景区】(游览4个小时):小龙潭“野人”迷苑、金猴岭原始森林、神农谷、瞭望塔、板壁岩“野人”出没地、太子垭高山杜鹃林。

 

 

 


晚餐后夜游【神农坛景区】(游览2个小时)看珍稀植物园、神农祭祀园、二十四节气园、千年杉王,还参加篝火狂欢晚会(原价120元/人,参加此行程仅需80元/人,费用自理)。

 

 

第3天
神农架 武汉
景点: 神农架 官门山
餐饮:早餐 住宿:

行程介绍


早7:00出发,乘车前往【官门山景区】(游览1.5小时)参观:官门山景区集生态、动植物、人文、科考等于一体,这里物种丰富,山险林奇,山水相映,环谷幽深,地质遗迹富集,主要参观熊猫馆、生物馆、野人馆、民俗馆、大倪馆等。

 

 


乘车前往【天生桥景区】(游览1.5小时)参观:20平方公里的景区沟谷深切,天桥飞度,是一个集奇洞、奇桥、奇瀑、奇潭,溯溪、速降等户外运动一体的生态旅游区。更展现了巴人文化巴人部落人文景观区,包括岩厦、巢居、岩隙居、穴居、土司王府、等展现了民俗文化的戏台唐戏表演,面坊,豆坊,搾坊、酒坊等系列水作坊共同组成了绚丽多彩的山水人文画卷。
 
 

 

 
 
游览结束后沿G50高速途经荆州返程,途中自理午餐,预计晚上19:30左右返回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