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火车三峡大坝、神农架三日游

第1天
襄阳-----宜昌(游览三峡大坝 )
景点: 三峡
餐饮:住宿:宜昌
襄阳火车站乘09:50分K1473次(空调硬座)列车赴宜昌(12:45分抵达)游客凭二代身份证,在自动售票机上自行取票。工作人员接站后下午13:30左右乘车途径称目前中国公路、桥梁、隧道博物馆的三峡大坝专用公路,抵达三峡大坝】,参观截流纪念园、游览坛子岭——大坝的最高点,俯看大坝全景、参观三峡大坝模型室,185平台观大坝蓄水后初现的高峡平湖,远观西陵长江大桥,俯视世界上最大的双线五级连续梯级船闸。行程结束后入住酒店。

 
三峡大坝 三峡大坝

第2天
宜昌----神农架
景点: 神农架 神农顶
餐饮:住宿:木鱼
 早宜昌乘车,沿途欣赏晓峰风光、高览睡佛山、香溪河沿途观赏香溪河风光、聆听昭君传说,抵达神农架木鱼镇。中餐后换乘景区观光车游览【神农架自然保护区】约4小时):小龙潭野人考察站动物救护中心、金猴岭原始森林、神农第一景-神农谷嘹望塔、野人出没地-板壁岩等原始森林等,后抵达酒店住宿。



金猴岭 小龙潭

神农谷 板壁岩

 

第3天
神农架-----宜昌 ------襄阳
景点: 神农顶 三峡
餐饮:住宿:
早餐后游览【香溪源】(50分钟)因哺育过世界四大文化人之一屈原和我国四大美人之一王昭君而闻名于世的香溪河的源头 后游览【昭君故里】游览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汉明妃故居,它群峰林立,崖壑含翠,橘林丰茂,山明水秀,景区内有昭君宅、纪念馆、长廊碑林、汉白玉昭君塑像等,用以纪念凭吊这位美丽而坚韧的汉代奇女子(游览时间约40分钟)。乘车返回途中可自费游览集溶神、奇、幽、险于一体,洞穴幽深,森林高耸的【神龙洞风景区】(1—1.5小时,98/人,滑道20/人自理),可以观赏到的喀斯特地貌溶洞,苍劲挺拔的冷杉、古朴郁香的岩柏、雍容华贵的梭罗、风度翩翩的珙桐、独占一方的铁坚杉,还有孔雀、黑熊、大鲵以及猕猴等国家一二级保护动物或游览【三峡大瀑布景区】(127/人自理,电瓶车20元/人自理):欣赏幽深的峡谷,青山叠翠、碧水潺潺、飞瀑竞悬,白果树瀑布高102米,宽近80米,飞流直下,气势如虹,蔚为壮观。沿途观看纸糊洞、藏经洞、长桥飞渡、四不像、野人谷、猕猴乐园、仙女瀑、珍珠瀑、晓峰大佛等数十个自然景观。让您放松身心,尽情游玩,返回宜昌结束愉快神农之旅!乘车返回宜昌,送20:46分T50次列车返襄樊(具体车次以当天安排为准),结束愉快行程!



神农洞 香溪源

三峡大瀑布 三峡大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