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起止】神农溪+大九湖两日游

第1天
宜昌 神农架
景点:
餐饮:住宿:下谷和山或坪阡同级酒店

行程介绍


9:30左右宜昌东站出发,经宜巴高速前往恩施巴东,游览【神农溪纤夫文化走廊】纤夫文化走廊“溪谷共生、与纤夫为邻、与文化共乐、与居民同富”,它的自然风光秀美,人文景观迷人,民俗风情浓郁,被誉为长江三峡中的“翡翠水道”。乘坐世界仅存的三大水上原始交通工具之一一—神农溪“豌豆角”木舟(费用已含),置身“豌豆角”上顺着河水漂流而下,浪花飞溅,青山移退,苍鸟盘旋,山歌悠远,跟着纤夫喊号子,与船头的幺妹对歌高唱,感受纤夫的力量,幺妹的柔情。
 

 
后乘车前往神农架下谷游览【太和山景区】(景区景交车30元/人自理)该景区总面积918亩,以猕猴观赏为主题, 结合自然景观打造。您可以穿越1.7公里的“时光隧道”,1200米观光栈道连接九天瀑、“花果山” 果树丛林、“水帘洞”和猕猴营地。猕猴营地现有50多只野生猕猴,由专业人员补食饲养,可近距离观赏猕猴戏水、追 逐打闹等场景。
 
行程结束后乘车前往下谷或坪阡入住。
第2天
神农架 宜昌
景点: 大九湖
餐饮:住宿:

行程介绍


早餐后乘车至大九湖游客中心,换乘大九湖景交车(费用自理60元/人 必须自理)游览【大九湖景区】大九湖自然景观十分奇特,是原始森林、自然湖泊、高山草原、冰川地貌、沼泽湿地、戎兵文化、盐道文化结合最完美的旅游胜地,园区内九大湖泊像碎落着的九面镜子,借着日月的光,映画出山脊的波浪、四季的色彩、候鸟的迁徙、树影的婆娑。在景区乘车红黑黄色相间的小火车,穿梭于蓝天、白云、湖水、湿地之间。
 
 

 
 
 

游览结束后返回宜昌,结束愉快神农溪大九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