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神农架精华二日游

第1天
宜昌-----神农架
景点: 神农坛
餐饮:住宿:神农架
宜昌上午乘车前往木鱼,中餐乘车赴神农架,沿途欣赏晓峰风光,下午游览【神农祭坛】。整个景区内青山环抱,美丽而幽静。景区分为主体祭祀区、古老植物园、千年古杉三大部分,其主体建筑是神农巨型牛首人身雕像,像高21米,宽35米。雕像立于苍翠群山之间,以大地为身驱,双目微闭,似在思索宇宙奥秘。祭祀区内,踩在脚下的是代表天和地的圆形和方形图案,在代表地的方形图案中,五色石分别为五行学说中的金、木、水、火、土。


神农坛 神农顶

 

第2天
神农架------宜昌
景点: 神农架 神农顶
餐饮:住宿:
早餐后下午游览【神农架自然保护区】,神农顶风景区在神农架南部的自然保护区内,山峰均在海拔3000米以上,堪称“华中屋脊”。是以秀绿的亚高山自然风光,多样的动植物种,人与自然和谐共存为主题的森林生态旅游区。还可观看野外金丝猴,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亲密接触;下午游览【天生桥风景区】,(游览时间2个小时)天生桥景区位于老君山下,是一个集奇桥、奇瀑为一体的休闲健身、探险揽胜的生态旅游区。天生桥景区海拔1800米,飞瀑自峭壁倾盆而下,似银河泻地,玉珠飞溅,展现出万种风情 。乘车返宜昌,结束愉快的行程!


香溪源 神农谷

天生桥 小龙潭



提示:以上行程为参考行程,最终行程以旅行社打印行程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