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神农架精华三日游

第1天
宜昌----木鱼
景点: 官门山
餐饮:午餐,晚餐 住宿:木鱼
宜昌上午乘车前往木鱼,中餐乘车赴神农架,沿途欣赏晓峰风光、高览睡佛山、香溪河沿途观赏香溪河风光、聆听昭君传说,游览【官门山风景区】(游览时间约1小时30分):走进官门山,我们的脚步可以上溯到寒武纪,岁月冲刷出的石槽河河床,穿越地球五次物种大灭绝的严寒,寒武纪的叠层石,凝固地球生命大爆发时代的蓝藻、绿藻。在终年不断的流水里潜伏着3.5亿年晚泥盆纪诞生的的古老两栖类动物中国大鲵;4D电影诠释地球的变迁。游览结束后入住酒店。             

   
     

 

第2天
神农顶-----大九湖
景点: 神农架 大九湖
餐饮:午餐,晚餐 住宿:木鱼
早上乘车赴【神农架自然保护区】游览(约4小时):小龙潭野人考察站动物救护中心、金猴岭原始森林、神农第一景-神农谷、嘹望塔、野人出没地-板壁岩等原始森林等,随后赴【大九湖景区】游览大九湖,这里的海拔1700米,面积36平方公里,南北长约15公里,东西宽约3公里,四周高山重围,在“抬头见高山,地无三尺平”的神农架群山之中,深藏着这样的处女平地极为少见,故其享有“高山平原”、湖北的“呼伦贝尔”、南方的“童话天堂九寨沟”之美誉。九湖坪四周高山环绕,最高峰2800米,形成一道天然屏障。在东西有九个大山梁,梁上森林密布,气势雄伟。山梁间九条小溪犹如九条玉带从云雾中飘舞下来。在这高山平原上也恰好有九个湖泊鳞光闪闪。一山之隔的小九湖面积为5000亩,一条小溪连串着九个小湖泊,大九湖,小九湖由此而得名;有亚高山草原、浅水湖泊、落水孔、枯木逢春、天然野生动物园等。大九湖是唐中宗李显被母后武则天贬为房州卢陵王时“薛刚反唐”屯兵、练兵之处,大九湖因自承袭下来1-9个字号及帅字号(亦称“挂字号”)、卸甲套、马鞍山、黑水河、九灯河、碉堡坪等十几个村落,至今还保留着娘娘坟、点将台、小营盘、擂鼓台、鸾英寨、八王寨、古盐道等历史遗迹;随后乘车返回木鱼。



香溪源 神农谷

大九湖 大九湖

第3天
大九湖-----宜昌
景点: 神农顶 神农坛
餐饮:午餐 住宿:
早餐后游览【神农祭坛】(游览时间约60分钟):整个景区内青山环抱,美丽而幽静。景区分为主体祭祀区、古老植物园、千年古杉三大部分,其主体建筑是神农巨型牛首人身雕像,像高21米,宽35米,相加56米,以示中华56个民族紧密团结,雕像立于苍翠群山之间,以大地为身驱,双目微闭,似在思索宇宙奥秘。祭祀区内,踩在脚下的是代表天和地的圆形和方形图案,在代表地的方形图案中,五色石分别为五行学说中的金、木、水、火、土。随后游览【天生桥风景区】(游览时间约1小时):天生石桥、阴潭、老君听涛、清澈的山涧、巴人的茅屋,欣赏古老的堂戏,品神农云雾茶、地道包谷酒,尝神农喜饼、共同构成一幅人与自然和谐世外桃源画卷。乘车返回宜昌,结束愉快的行程。


神农祭坛 天生桥



提示:以上行程为参考行程,最终行程以旅行社打印行程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