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领先的旅游网络服务商   手机版网站
登录 | 注册 | 我的订单 | 关于我们  | 吾游QQ群:22518457
吾游网首页 > 问答 > 神农架旅游 > 三天时间自驾游神农架行程安排 ?
问题搜索
三天时间自驾游神农架行程安排 ?
悬赏分:0
浏览数:4094
第一天下午到木鱼镇 神农顶和大九湖是必去的地方 求安排行程!
提问者:0 2016-08-05
回复答案 [共3条]
  神农架吾游网(www.shennongjia.org)是神农架景区专业的在线预定神农架宾馆、神农架租车以及专业的神农架旅游线路的电子商务平台。神农架吾游网热忱服务于前来咨询的每位游客,竭诚为顾客提供舒适、便捷的神农架宾馆预定服务以及神农架租车服务。咨询电话:0719-8128811.
2016-04-25
D1下午:建议到 神农祭坛或者官门山景区游览,时间多的话,更建议玩天生桥景区,顺便把套票的卡办好。套票299元每人,祭坛,官门山,天生桥,燕子垭,神农顶,大九湖都包含在内。

D2:顺着景区游玩,第一站-小龙潭(救助的金丝猴,动物,个人不太建议去),第二站 --金猴岭(如果去过天生桥就可以舍去,如果没去就在这里补上吧),第三站--神农顶的青云梯(爬华中屋脊,需要2999级台阶登顶,一般往返是3-4小时,建议爬一小段就好。第四站---神农谷(观景台拍照是很不错的 ,如果想徒步还有体力的话,也能下去走走,不过青云梯和神农谷只能二选一,神农谷需要5小时左右),第五站--板壁岩(个人不太觉得多好,游玩时间50分钟),第六站--燕子垭(有原始森林,走走的话还不错。),结束后继续向前开往大九湖,在大九湖的露营基地睡睡小木屋或者露营,运气好有晚霞的话,更好了!

D3:大九湖一定要早起,最好是租自行车骑行。建议3-4-5-6号湖作为重点。中餐后返回木鱼3小时。然后结束。
2015-09-08
D1下午:木鱼住下,边上的香溪源随便走走,水很干净空气很好,慢慢走慢慢看大概一个多小时,门票30
D2:神农顶大九湖要买联票才能自驾进入,之前是260的,现在据说是加上其他点都是一起买联票了,记得到香溪源的时候就问下看看,比较起来应该还划算。第一天就主要看神农顶的各个点:大龙潭(野生金丝猴基地,需要另外再花200,自己选择了)——小龙潭(关在笼子里的金丝猴和其他动物,很惨,不建议去看)——金猴岭(水比较漂亮,可以稍微走走)——神农顶(华中屋脊,登顶要2999级台阶爬起来很累,快的话往返也要将近2小时,体力不好的话不用登顶了)——神农谷(很漂亮,时间够可以下谷走一走,往返四五个小时)——板壁岩(推荐必去,风景非常好,草坪上躺着都舒服)——迷人倘(竹子的海洋,人很少)——太子垭(原始森林,还蛮漂亮的),其他还有瞭望塔,凉风垭啥的,自驾的话看到漂亮的就停下来就好了,各个点都会有观景台,看时间情况,下午预计3点中赶往大九湖,大概要两小时到,赶上看日落,如果有点没看完的,可以第二天回程再看。
D3:大九湖看日出,上午游湖,大概中午返程,顺便把前一天没去的点去了,看自己时间安排,回到木鱼要下午的样子了,看计划选择返程或者在木鱼住下第二天回去
关于住宿的话,因为我是从其他地方过去的没住,不太清楚,木鱼上住宿很多,一般标间一百多到几百不等,大九湖还要再贵一些吃饭那边普遍比较贵,一般蔬菜都要将近20了,荤菜翻倍的样子,因为材料都是从兴山宜昌之类的运过去的,正常了。
 
2015-09-07
关注吾游网
吾游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
吾游网官方微信
为什么选择我们
连续八年游客接待第一的神农架旅游网站
神农架本地客服7x24小时保姆式服务保
姆式服务
我们为超过15万消费者提供过预订服
接待旅行社直销省钱、可靠、更优惠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