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领先的旅游网络服务商   手机版网站
登录 | 注册 | 我的订单 | 关于我们  | 吾游QQ群:22518457
吾游网首页 > 问答 > 神农架旅游 > 从宜昌到大九湖和神农架旅游的路线?
问题搜索
从宜昌到大九湖和神农架旅游的路线?
悬赏分:0
浏览数:4348
各大神,请问想春节自驾车到神农架,从宜昌进入的话,应该先到大九湖游玩完才到神农架,还是先到神农架,同行有5岁以下小朋友。
提问者:0 2018-01-16
回复答案 [共1条]

  你的神农架景区概念有点混乱,神农架是整个景区的名字,里面有很多小景点,例如官门山、香溪源、神农祭坛、天生桥等等。大九湖是其中一个景点的名字,一般如果参团,游览的神农顶——大九湖两个景区。其中神农顶还有很多小景点,比如板壁岩、太子垭、金猴岭等等。

  一般住宿都是在木鱼镇,少量人也会选择红坪。这些景点都是分散在木鱼镇周围的。

  冬天除了滑雪,不太适合到神农架游览。因为海拔高,如果下雪,为了安全很可能会封闭景区。

  你从宜昌过来,肯定先到木鱼镇,然后大九湖距离木鱼镇大概一小时车程。目前为了环保,大九湖已经禁止私家车进入,必须乘坐景区环保车,所以你想自己开车过去也不行。具体情况你到当地咨询酒店最好,他们的信息最为准确。  

2018-01-16
关注吾游网
吾游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
吾游网官方微信
为什么选择我们
连续八年游客接待第一的神农架旅游网站
神农架本地客服7x24小时保姆式服务保
姆式服务
我们为超过15万消费者提供过预订服
接待旅行社直销省钱、可靠、更优惠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