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领先的旅游网络服务商   手机版网站
登录 | 注册 | 我的订单 | 关于我们  | 吾游QQ群:22518457
吾游网首页 > 问答 > 神农架交通 > 我从宜昌东火车站,想去神农顶游玩,一个人自助游,请大侠指导如何乘车,游玩
问题搜索
我从宜昌东火车站,想去神农顶游玩,一个人自助游,请大侠指导如何乘车,游玩
悬赏分:0
浏览数:4302
我从宜昌东火车站,想去神农顶游玩,一个人自助游,请大侠指导如何乘车,游玩
提问者:0 2016-08-04
回复答案 [共2条]
就在东站旁边的客运站坐车。有直达到木鱼镇的。车子是先到兴山,再到木鱼的。如果是旅游就坐直达车。费用差不多是80到100元之间。现在去神农架是淡季!时间最早一班是早上6点,最晚我坐过下午14点的。到了木鱼镇,尽早把返程车票也买好。这样好确定你的行程!到达木鱼镇之后再坐到神农架 景区的专线,然后去神农顶。神农架 温度很低,注意服装的保暖性哦!
2015-12-02
1、可以到宜昌火车站旁边的客运汽车站坐车,买到木鱼镇的汽车,票价76元,大概车程4个多小时。
发车时间分别为8:30、9:00、9:30、10:30、11:30、12:40、13:30、14:10、14:50、15:50,可以从湖北省道路客运联网中心官网预定,网址http://www.glchx.com/,可以提前3-7天预订。宜昌到木鱼镇的车次比较多,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如果错过了直达车,可以坐先到兴山的汽车,然后兴山转转乘到木鱼镇的汽车,稍微麻烦一些。
返程汽车票可以提前购买,不过淡季一般不会很紧张。但是如果带着行李,返程一定要早点上车,不然行李塞满了,就没地方放了,我们提前半小时到都没地方放行李,只能搁过道,麻烦死了。
2、特别提示,
神农架 的行政中心是松柏镇,但是距离景区比较远,旅游的集散中心是松柏镇,两者相距100多公里,车程2小时,千万别选择错误的松柏镇,那就惨了。
3、现在是
神农架 旅游的淡季,住宿可以到了再找,我们11月初去的时候,住宿价格是独卫标间70元每晚。神农架 的住宿农家乐为主,网上可以查到的不多,不过不用着急,汽车站下车以后有很多拉客的,你可以和他们商量好价格再去看房,觉得满意再入住。汽车站的位置略显偏僻,不过这边吃饭的价格也比镇子中心区便宜一些,看个人选择。
4、
神农架 的景区都比较分散,当地除了神农顶——大九湖景区之间有观光车,其余基本没有公交,需要包车或者自驾。你一个人包车不划算,如果来得及可以考虑在网上结伴,来不及可以让客栈老板帮你找拼车的。我们当时知道的金杯还是小面拼车100元一人,坐7个人,我们包小车是300一天,神农顶——大九湖一天跑下来因为距离远是400,这个价格你可以参考。
5、网上攻略都说木鱼镇早上有到各景点的汽车,但是我们没看到,客栈老板也说没有,我觉得可能是消息不准确,建议还是包车前往。因为坐观光车,神农顶只去大景点,例如板壁岩、神农顶、金猴岭,但是小景点太子垭之类的基本不去,所以还是包车玩的痛快一点。
6、
神农架 最好玩3-4天,神农顶——大九湖一天,如果要爬神农天梯还要加半天。其中大九湖冬天水面萎缩,所以看看就好,没必要住宿天燕景区——红坪画廊——香溪源——天生桥——神农坛一官门山半天
2015-12-02
关注吾游网
吾游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
吾游网官方微信
为什么选择我们
连续八年游客接待第一的神农架旅游网站
神农架本地客服7x24小时保姆式服务保
姆式服务
我们为超过15万消费者提供过预订服
接待旅行社直销省钱、可靠、更优惠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