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领先的旅游网络服务商   手机版网站
登录 | 注册 | 我的订单 | 关于我们  | 吾游QQ群:22518457
吾游网首页 > 问答 > 神农架酒店 > 五悦景区连锁酒店(神农架店) 怎么样?
问题搜索
五悦景区连锁酒店(神农架店) 怎么样?
悬赏分:0
浏览数:4345
提问者:0 2015-12-21
回复答案 [共3条]
算是正规的经济酒店,房间不大,但卫生、设施都挺好的,接触过的几位前台服务态度也都很好,推荐。
2016-02-18
位置在木鱼镇的很南端,宜昌方向进来特别近,离官门山景区只有几十米距离,出门向北走是各种各样的饭店和特产以及住宿,足够方便又保持一定距离,位置非常好~服务很棒,前台小姑娘人特别好,很亲近~走廊是地毯,晚上一点都不吵,经常有旅游团入住,所以最好提前预定。
2016-01-13
五悦景区连锁酒店(神农架店)设计风格简约、时尚,品质可媲美高星级酒店。大屏幕的LED液晶电视,免费高速网络,酒店大堂特设上网休闲区,让您沟通无极限。入住酒店,您可在专业、热情的自助游服务顾问的帮助下制订个性化的旅游线路,并获得周边景区优惠门票代订、景点的租车、拼车服务。电询0719--8128811.
2015-12-21
关注吾游网
吾游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
吾游网官方微信
为什么选择我们
连续八年游客接待第一的神农架旅游网站
神农架本地客服7x24小时保姆式服务保
姆式服务
我们为超过15万消费者提供过预订服
接待旅行社直销省钱、可靠、更优惠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