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领先的旅游网络服务商   手机版网站
登录 | 注册 | 我的订单 | 关于我们  | 吾游QQ群:22518457
吾游网首页 > 问答 > 神农架交通 > 神农架交通好吗?
问题搜索
神农架交通好吗?
悬赏分:0
浏览数:2798
提问者:0 2016-08-06
回复答案 [共1条]
1、公路交通:神农架境内主要以209国道贯穿南北,北部以十堰为市场节点,主要以福银(西安—商洛—十堰)、永登(邯郸、安阳、郑州)、二广(平顶山、南阳、十堰)等高速交通经十堰进入神农架;南面以宜昌、武汉为枢纽,沪蓉、京港澳、沪渝、随岳等高速网络为依托,带动华北的北京、天津、石家庄、郑州等市场,华中的合肥、南昌、武汉、长沙、株洲、衡阳、岳阳等市场,华东的上海、南京、杭州、苏州、无锡等市场,华南的珠三角及港澳市场;
2、航空交通:神农架机场开通直飞武汉、上海、重庆航班;离神农架最近的宜昌三峡机场,航空公司有中国国际航空、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深圳航空、上海航空、海南航空;以武汉天河机场为枢纽的中国国航、春秋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上海航空、东方航空、深圳航空、山东航空、厦门航空、四川航空、吉祥航空、天津航空、重庆航空等航空公司均有飞抵武汉的航班。
3、铁路交通:以武广高铁、京广高铁、合武动车、宜万铁路以及武汉、宜昌、十堰等邻近火车站为节点,进入神农架。
4、水路交通:长江三峡水路南至上海,西至万州、重庆,均以宜昌峡口码头为节点,进入神农架。

神农架吾游网(www.shennongjia.org)是神农架景区专业的在线预定神农架宾馆、神农架租车以及专业的神农架旅游线路的电子商务平台。神农架吾游网热忱服务于前来咨询的每位游客,竭诚为顾客提供舒适、便捷的神农架宾馆预定服务以及神农架租车服务。咨询电话:0719-8128811.
2016-08-06
旅游游记
关注吾游网
吾游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
吾游网官方微信
为什么选择我们
连续八年游客接待第一的神农架旅游网站
神农架本地客服7x24小时保姆式服务保
姆式服务
我们为超过15万消费者提供过预订服
接待旅行社直销省钱、可靠、更优惠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