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领先的旅游网络服务商   手机版网站
登录 | 注册 | 我的订单 | 关于我们  | 吾游QQ群:22518457
吾游网首页 > 问答 > 神农架景点 > 神农架四季景观主要有哪些?
问题搜索
神农架四季景观主要有哪些?
悬赏分:0
浏览数:3752
提问者:0 2016-08-06
回复答案 [共1条]
四季节景观介绍
高山杜鹃,生态奇观 (
最佳游览时间:4月中旬至5月中旬
神农架的春天是花的海洋,花的世界,不仅种类繁多,而且分布面广。从海拔398米的石柱河,到海拔3105.4米的神农顶,一年四季花团锦簇,百里飘香。其中的杜鹃花科植物就有7属35种,杜鹃花属植物22种,占到湖北省杜鹃花种数的一半以上,是华中地区杜鹃花资源的最为集中,种群状态最为原始,原生杜鹃林最多的区域。
以神农顶为中心的神农架自然保护区又是神农架杜鹃资源的浓缩地,其中最为常见的有映山红(杜鹃)、粉白杜鹃、灯笼花、珍珠树、扁枝越桔、毛肋杜鹃、秀雅杜鹃、粉红杜鹃、四川杜鹃、红晕杜鹃、麻花杜鹃等。每年4月中旬至5月中旬,神农顶至太子垭海拔2000米以上区域,绵延10多公里的杜鹃花海蔚为壮观,无不令游人流年往返。

夏避酷暑,观云海奇观(
最佳游览时间:6月中旬至10月
在森林覆盖率高达96%,夏季平均气温仅26摄氏度,负氧离子含量(城市一般在300——3500之间)最高达17万/立方厘米的神农架,如此优越的地理气候无疑是最理想的避暑首选地;夏日的神农架,云蒸霞蔚,千山一碧,流云飞瀑,万木苍翠。当雨过天晴,则顿觉神清气爽,但见彩虹凌空,云气蒸腾,不一会儿,便形成波澜壮阔的万顷云海,峡谷沟壑完全淹没在波涛彭湃的云波之下,摇曳群峰恰似仙岛蓬莱。

梦幻秋景,五彩斑斓 (
最佳游览时间:10月中旬至12月中旬
秋天的神农架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神农香菊含苞怒放,华山松青翠欲滴、枫树叶姹紫嫣红……,站在山颠极目远望,黄的、绿的、紫的、红的杂然相陈,共同构成一副绚丽多色的山水画。

激情冬日,驰骋雪场 (最佳游览时间:12月至次年3月
冬日的神农架,玉洁冰清,银装素裹。灌木林被冰裹住,水晶珊瑚似的一丛丛,一簇簇,千姿百态,晶莹剔透。恰逢雪后初晴,天地一片明亮,万条垂下的冰柱在阳光中熠熠生辉。神农架国际滑雪场一派北国风光,身影如飞,人流攒动,成为游客演绎激情的所在地。


  神农架吾游网(www.shennongjia.org)是神农架景区专业的在线预定神农架宾馆、神农架租车以及专业的神农架旅游线路的电子商务平台。神农架吾游网热忱服务于前来咨询的每位游客,竭诚为顾客提供舒适、便捷的神农架宾馆预定服务以及神农架租车服务。咨询电话:0719-8128811.
2016-08-06
旅游游记
关注吾游网
吾游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
吾游网官方微信
为什么选择我们
连续八年游客接待第一的神农架旅游网站
神农架本地客服7x24小时保姆式服务保
姆式服务
我们为超过15万消费者提供过预订服
接待旅行社直销省钱、可靠、更优惠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