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领先的旅游网络服务商   手机版网站
登录 | 注册 | 我的订单 | 关于我们  | 吾游QQ群:22518457
吾游网首页 > 景点门票
金猴岭 AAAAA
门票类型
原价
吾游价
操作
房县神农峡风景区
¥60
¥50
金猴岭名片
景区名称:金猴岭
景区级别:AAAAA
所属地区:十堰 神农架
摘要
我们是景区网络核心订票伙伴,全网最低价。本地服务、专人送票、团队优惠票,省去您排队购票的时间。请至少提前一天订票。
金猴岭景点介绍

 

  金猴岭海拔3019米,面积为5平方公里。南连红岩洞,北临小龙潭,东接草坪湾,西濒长岩屋,距松香坪107公里,距九酒线约1公里。金猴岭内生长着巴山松、华山松以及猕猴动物。山势平缓,雨量充沛,土地肥沃,瀑布飞泻,是神农架原始森林保护较好的地方之一。被列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的金丝猴就在这里栖歇,常年吸引不少专家前来考察,使此山成为不可多得的金丝猴、白熊保护区。人们在观赏风景的同时,也有幸目睹金丝猴的真面目。

  金猴岭位于神农顶风景区,是金丝猴的主要活动区,它山势高峻,气候寒凉,雨量充沛,森林茂密,箭竹如海,藤葛攀挂,叠瀑高悬,山花野果,漫山遍野,是神农架数十万亩原始森林的典型代表。站在金猴岭的原始森林里,看着这些大树悲壮的生,悲壮的死,你仿佛可以听见大自然因适者生存而进行的格斗、绞杀,因格斗、绞杀而发出的痛苦呻吟。

  金猴岭瀑布,地处鄂西北边陲,南镇三峡,西望渝陕,东瞰荆襄,北顾武当,相传炎帝神农氏在此搭架采药,教民稼穑而的名。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