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领先的旅游网络服务商   手机版网站
登录 | 注册 | 我的订单 | 关于我们  | 吾游QQ群:22518457
吾游网首页 > 景点门票
神农顶 AAAAA
门票类型
原价
吾游价
操作
成人票
¥140
¥130
神农顶名片
景区名称:神农顶
景区级别:AAAAA
所属地区:十堰 神农架
摘要
我们是景区网络核心订票伙伴,全网最低价。本地服务、专人送票、团队优惠票,省去您排队购票的时间。请至少提前一天订票。
神农顶景点介绍

    神农顶风景区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总面积约883.6平方公里,是以保存完好的森林自然生态系统为背景,以生态多样性为特点,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存主主题的自然生态旅游区,是神农架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神农顶风景区在神农架南部的自然保护区内,山峰均在海拔3000米以上,堪称“华中屋脊”。
 

    它的主要景点:华中第一峰--神农顶、金丝猴活动区--金猴岭原始森林、“野人”梦苑、神农第一景--风景垭石林、野人寻踪地--板壁岩石林、猴子石、太子垭、保护区瞭望塔等。主要景观有高山草甸、高山杜鹃林、原始冷杉林、珍贵草药等。这里又是地质博物馆,不仅有喀斯特地貌和古冰川侵蚀遗迹,还能在崇山峻岭中找到地球历次造山运动的痕迹:有元古纪、震旦纪的标准地质剖面,有古生代、中生代、新生代各地质时期的动植物石化群。境内的山峰、峡谷高低悬殊,最高峰神农顶海拔3105.4米,为华中第一峰:最低点的石柱河谷海拔仅398米,高差竟达2700余米,是最具特点的地质地貌景观汇集地。
 

 神农顶 神农顶 神农顶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