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领先的旅游网络服务商   手机版网站
登录 | 注册 | 我的订单 | 关于我们  | 吾游QQ群:22518457
吾游网首页 > 问答 > 自驾至神农架 > 自驾神农架,如何安排时间呢?
问题搜索
自驾神农架,如何安排时间呢?
悬赏分:0
浏览数:12907
自驾去神农架 两天时间如何安排时间呢,从十堰进入,住宿在景区外好还是景区内好呢?求告知
提问者:0 2016-08-04
回复答案 [共3条]
如果自驾,可以考虑去搭建帐篷,晚上七八点以后开车去景区还不用门票,然后一直一直开到第一个露营地。
2016-02-20
我是9月27日去的,从房县方向进入,当时是节前,G209路上的车很少。建议你错开假期。我的行程是:
1、27日中午,从房县方向进入神农架
林区,要先经过天燕景区,你可以在此买通票(包括六个景点,神农顶、神农坛、大九湖、官门山、天燕、天生桥),然后开车进入天燕景区,从另外一个口出来,又重新回到了G209。天燕景区内的道路就是原来的老国道。晚上入住木鱼镇。

2、第二天,由宾馆练习了一个拼车,自己不开车。早7点出发,去神农顶,无法在大九湖解决,下午五点多回到了木鱼镇。

3、余下的三个景点(官门山、天生桥、神农坛),距离木鱼镇很近,我用半天的时间游览。
2016-01-14
1、你这个两天包括自驾往返时间么?如果包括的话,那么神农架 景点,你大概根本逛不完,只能选择有代表性的看看。

2、我去
神农架 是坐汽车从十堰到木鱼镇,全程5.5小时左右,不过因为骑车速度慢,你自驾肯定会快一些,但是因为神农架 山路崎岖,弯度大,而且基本就是单车道,还有很多大车,所以车速不能过快,估计你怎么也得4小时车程,这样往返基本一个白天就没了。就算你是早上出发,第二天下午将近晚上返回,满打满算也就一天半的时间。

3、
神农架 的景区都是分散的,基本以木鱼镇为中心,天燕景区、神农坛景区以及其他小景点都比较近,只有神农顶和大九湖景区比较远,大概需要1小时车程。所以大部分人都是住在木鱼镇,这里的住宿业最多。如果你游览三天以上,可以慢慢逛神农顶景区,那么可以考虑在大九湖住宿一晚。但是你的时间有限,为了多玩几个景点,就不推荐住大九湖,那就纯属浪费时间了。而且现在进入十月,枯水期的大九湖水面开始萎缩,我们去年11月初去,7-9号湖已经完全干了,其余6个湖只剩下干枯的芦苇,时间紧的话可以直接放弃。

4、所以住宿最好在木鱼镇,过了十一就是淡季,家庭客栈的话我们当时70一天的双标间独卫,这个价格应该可以拿下,可以到了现找。如果第二天想去神农顶近一些,也可以住红坪镇,这里离神农顶景区更近,不过住宿相对少一些,价格也不算贵。

5、如果你中午以前到,第二天下午走,那么建议第一天先玩周边景点,第二天早起去游览神农顶景区,放弃大九湖,然后直接开车回家。注意神农顶景区不要买网络票,现场买联票才可以开车进去,找住宿的老板帮忙可以买团体票,便宜20和网络票价格一样,但是注意有押金,凭卡退押金,把卡给帮你买票的人,押金让他出,别自己傻傻的出了,不然就亏了。神农顶景区主要是神农顶(最高峰)、板壁岩、金猴岭、小龙潭,时间不紧张的话,还有太子垭和神农天梯,但是神农天梯2999台阶,一爬就是半天,你没时间去,太子垭是徒步原始森林,建议你放弃,不然玩不完。神农顶景区建议你小龙潭看看金丝猴(15-30分钟),金猴岭感受一下原始森林(30-40分钟),神农顶欣赏一下景色(40分钟,不用爬,直接有观景台),然后板壁岩看一下岩石(40分钟),如果时间有富余,可以徒步太子垭(60-70)分钟,这个时间自己把握。木鱼镇到神农顶的售票处差不多1小时,一定要在这里买完票再前行,因为景区大门不卖票!!开到景区大门还得十多分钟,基本往返3个小时车程,所以游览时间要计算好。

6、剩下抵达那天,可以根据时间和兴趣选择游览景点。我个人推荐首选天燕景区,主要是燕子娅,大概2小时左右,比较有意思。然后出来的时候会经过红坪画廊,虽然很多人觉得这个景点名不副实,但是一线天还是值得一看的,网上预约门票才半价20,我觉得可以接受,记得要从后门进前门出,这样是下台阶走一线天不累,要是正面爬,得累死人。而且,走后门可以逃票,好孩子就当没看到这句话。基本半个小时就可以出啦。香溪源主要是木鱼镇的水源,水很清澈;天生桥是武隆天生三桥的微缩版,去过的可以忽略,这两个景点基本每个一小时就可以。神农祭坛也是人造景点,祭祀神农氏的地方,1个小时,时间尽可以忽略。我比较喜欢官门山,这是个地质公园,主要是地质类的景区,逛起来至少3个小时,如果对
神农架 的植被动物资源感兴趣一定要去,不感兴趣就可以跳过了。
2016-01-13
关注吾游网
吾游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
吾游网官方微信
为什么选择我们
连续八年游客接待第一的神农架旅游网站
神农架本地客服7x24小时保姆式服务保
姆式服务
我们为超过15万消费者提供过预订服
接待旅行社直销省钱、可靠、更优惠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