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领先的旅游网络服务商   手机版网站
登录 | 注册 | 我的订单 | 关于我们  | 吾游QQ群:22518457
吾游网首页 > 问答 > 自驾至神农架 > 想问问十堰到神农架路怎么样?早上出发,晚上能到宜昌不?
问题搜索
想问问十堰到神农架路怎么样?早上出发,晚上能到宜昌不?
悬赏分:0
浏览数:5069
想的是,早上从十堰出发去神农架 ,转大概3小时,去宜昌住。听说神农架 景区分散,就逛个标志点的3小时够了不?还有,从神农架 去宜昌的路怎么样?大概会走多久?谢谢了
提问者:0 2016-08-04
回复答案 [共3条]
大巴车的话,你的计划基本行不通,十堰到木鱼镇长途车5个半小时,早上80:30发车,下午到木鱼镇基本就两点半。木鱼镇到宜昌车程4个小时,你根本没有时间转景点,除非住一晚。如果三个小时,只有木鱼附近的的香溪源、红坪画廊或者天生桥这几个小景点可以看看,最多看一个,再多时间就来不及了。自驾的话可能快一点,可以晚点离开,大概可以逛2个景点,这样时间都花在路上了。建议时间多留几天哦。
2016-02-24
尽量不要自驾吧,山路很危险。
2016-02-24
从六里坪上高速到神农架木鱼镇,开慢点。现在没有封山,最近十堰的气温还算温暖的了,神农架比十堰市区低七八度,也在零上的温度了。进入山区之后,有路段背阴的地方还是会有冰面,所以建议避开一早一晚的时间,不要赶路。这样的话你预留三个小时去景点,虽然可以,但是路上要紧张一点。
2016-02-21
关注吾游网
吾游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
吾游网官方微信
为什么选择我们
连续八年游客接待第一的神农架旅游网站
神农架本地客服7x24小时保姆式服务保
姆式服务
我们为超过15万消费者提供过预订服
接待旅行社直销省钱、可靠、更优惠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