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领先的旅游网络服务商   手机版网站
登录 | 注册 | 我的订单 | 关于我们  | 吾游QQ群:22518457
吾游网首页 > 问答 > 神农架景点 > 如果不会开车,7月初去神农架,有哪些值得去玩,交通还比较方便的,哪些在那里一看就完事儿的景点?
问题搜索
如果不会开车,7月初去神农架,有哪些值得去玩,交通还比较方便的,哪些在那里一看就完事儿的景点?
悬赏分:0
浏览数:3140
提问者:0 2017-06-19
回复答案 [共1条]
  7月去神农架时间正好,市区热的很神农架却很凉快,一般除去往返时间,在当地待3天左右时间是差不多的,其中神农顶必去,至少一天时间,如果想看大九湖的晨雾啥的,可以连起来一起玩两天,剩下一天时间,可以选择包车去天燕景区,或者就在木鱼附近的天生桥、神农坛、官门山转转。

  游玩的话,神农顶里面分了好多小景点的,推荐板壁岩、太子垭和神农谷必去看看,其他点可以根据时间和自己喜好来安排。如果还要去大九湖的话,当天傍晚到坪阡村住下,第二天早上换乘景区班车进去,大九湖晨雾比较漂亮,其他就一搬了。神农顶推荐拼车,一天往返的话人均100左右。

  天生桥之类的点,可以坐班车到路边再步行过去,基本上小半天时间转完,至于看一下就完事的点,神农坛应该算一个吧,然后神农顶里面的神农谷,你如果不下到谷底转转,在观景台看看就可以了,华中屋脊那个也是一样的,因为上下至少2小时,爬台阶很累,风景一般吧。
2017-06-19
关注吾游网
吾游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
吾游网官方微信
为什么选择我们
连续八年游客接待第一的神农架旅游网站
神农架本地客服7x24小时保姆式服务保
姆式服务
我们为超过15万消费者提供过预订服
接待旅行社直销省钱、可靠、更优惠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