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领先的旅游网络服务商   手机版网站
登录 | 注册 | 我的订单 | 关于我们  | 吾游QQ群:22518457
吾游网首页 > 问答 > 神农架景点 > 神农架适合带老人孩子去吗?
问题搜索
神农架适合带老人孩子去吗?
悬赏分:0
浏览数:22336
请问神农架适合带老人和孩子去吗?爬山多吗?如果自驾路好开吗?
提问者:0 2018-05-18
回复答案 [共1条]
  现在的神农架大景区,其实是包括了大九湖和神农顶、神农坛、天生桥、官门山、天燕等景区。
  神农顶景区和大九湖景区比较大。很多人说神农架,狭义上也可能是仅指神农顶景区。
  神农顶景区,是主景区,游览需要的时间最长。景区内可自驾,至各景点停车再徒步游览。这里至少需要半天时间。在大山里的景区,上下台阶肯定是少不了的,但景区内的各个景点徒步难度并不大,只有神农顶的顶峰要爬3000级台阶,比较费体力花时间,也可以放弃,上面风景很一般。
  因为景区大,游玩时间长,如果要每个景点都游遍,那体力消耗还是很大,可以根据情况选择。
  其它景区相对较小,徒步难度一般,可根据时间安排取舍。
  自驾很方便的。老人孩子是否适合,也要看身体状况。
2018-05-18
关注吾游网
吾游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
吾游网官方微信
为什么选择我们
连续八年游客接待第一的神农架旅游网站
神农架本地客服7x24小时保姆式服务保
姆式服务
我们为超过15万消费者提供过预订服
接待旅行社直销省钱、可靠、更优惠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