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领先的旅游网络服务商   手机版网站
登录 | 注册 | 我的订单 | 关于我们  | 吾游QQ群:22518457
吾游网首页 > 问答 > 神农架攻略 > 冬季神农架游玩行程安排
问题搜索
冬季神农架游玩行程安排
悬赏分:0
浏览数:2817
请问一下冬天神农架除了滑雪还有其它的景点可以玩吗 ? 行程安排几天? 路线如何规划?
提问者:0 2016-12-23
回复答案 [共1条]
  我夏天和冬天各去了一次神农架,去年冬天还定了4天酒店,后来住了3晚就回来了,因为真没啥好看的了…首先大九湖封路了,从神农架这边过不去,就算从重庆那边过去了也没啥看的,都冻上了。
  然后神农顶和天燕景区也封山了,神农顶只能看门口几个景点,就是大小龙潭之类的,养金丝猴的地方,比起上面封山的景点来说那简直不能算景点了;天燕景区只能去滑雪场,里面的彩虹桥啊、燕子洞啊统统看不了…再就是木鱼镇周边的几个景点了,官门山本来就是个植物园,冬天没多少能看的,只有室内展览还是夏天的样子,而且路上背阴的地方很容易有暗冰和积雪,车也就上一半吧,后面基本上上不去,不建议进去了。香溪源还行,水还是那么清,有雪景也不错;天生桥我冬天没去,但是我估计应该还不错,那个大瀑布很壮观,应该不受影响,可以去看看。再就是神农祭坛了,一个直接被我忽略的景点,我觉得没啥好看的。
  所以综上,除去路上的时间,你在神农架有2天时间就差不多了,我去年就是的,一天滑雪,滑雪很累的,一天逛逛周边景点,主要香溪源和天生桥吧。
2016-12-23
关注吾游网
吾游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
吾游网官方微信
为什么选择我们
连续八年游客接待第一的神农架旅游网站
神农架本地客服7x24小时保姆式服务保
姆式服务
我们为超过15万消费者提供过预订服
接待旅行社直销省钱、可靠、更优惠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