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领先的旅游网络服务商   手机版网站
登录 | 注册 | 我的订单 | 关于我们  | 吾游QQ群:22518457
吾游网首页 > 问答 > 神农架攻略 > 神农架自助游如何选择路线?
问题搜索
神农架自助游如何选择路线?
悬赏分:0
浏览数:3221
神农架如何在3天内玩遍景点,不是拼团,不自驾,就两个人结伴去玩。
提问者:0 2017-05-08
回复答案 [共1条]
  3天光当地游玩时间是够的,不过两个人的话,建议和别人拼车比较方便,也比较划算可以花两天时间把神农顶和大九湖连起来玩,中间一晚住大九湖坪阡村,第二天早上进大九湖看看晨雾啥的,或者就不去大九湖了,一天拼车游玩神农顶景区。

   剩下的时间,一天的话可以把天生桥、官门山、神农坛、香溪源加起来玩,如果两天可以选择拼车去天燕景区一天,当然你也可以休闲一些,就在木鱼随便转转,去河里玩玩都是可以的。

   如果上面这些点你都玩的话,建议买套票比较划算,269一个人,香溪源是单独售票的,30一人,主要看溪水啥的,可以选择不去,因为天生桥也能看到

   拼车的话,你可以到那边车站或者让住宿酒店老板帮你问问,5月开始去的人蛮多的,应该是可以问到的。光玩神农顶一车500左右,要去大九湖住一晚的话会贵一些,需要包司机食宿;天燕景区一天往返之前好像是300多不知道涨价没,去天生桥之类的点,可以选择坐班车路过下车步行游玩,离木鱼都比较近一些。
2017-05-08
关注吾游网
吾游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
吾游网官方微信
为什么选择我们
连续八年游客接待第一的神农架旅游网站
神农架本地客服7x24小时保姆式服务保
姆式服务
我们为超过15万消费者提供过预订服
接待旅行社直销省钱、可靠、更优惠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