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领先的旅游网络服务商   手机版网站
登录 | 注册 | 我的订单 | 关于我们  | 吾游QQ群:22518457
吾游网首页 > 问答 > 神农架攻略 > 打算4月初前往,时间7天,不知道有什么好的建议?
问题搜索
打算4月初前往,时间7天,不知道有什么好的建议?
悬赏分:0
浏览数:3489
我看了相关的介绍,可能选择这个时间段有点不太美,不过也只有这个时间有空,可以带着家人一起去!我准备除了往返的2天外,剩余的5天都在神龙架,因为带着孩子,所以不想太赶。因此,想了解一下,这个时间段景区内的景色如何?各个景点的自驾交通如何?另外,哪些景点适合自驾前往?有没有好的建议?
提问者:0 2017-02-22
回复答案 [共1条]
  这个时间段确实景色没多大期望啊!真的,神农架特殊的气候原因,四月初感觉也和秋冬季的荒凉差不多,往年五月份都有下雪的经历,天气阴冷。不过,来了的话就去看看金丝猴and大熊猫吧!或者带着孩子老人在大九湖的湖边漫步感受一下那里的宁静也是不错的……神农架除了大九湖园区内需要换乘小火车外,其它景点均可以自驾的,道路通畅。
2017-02-22
关注吾游网
吾游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
吾游网官方微信
为什么选择我们
连续八年游客接待第一的神农架旅游网站
神农架本地客服7x24小时保姆式服务保
姆式服务
我们为超过15万消费者提供过预订服
接待旅行社直销省钱、可靠、更优惠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