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领先的旅游网络服务商   手机版网站
登录 | 注册 | 我的订单 | 关于我们  | 吾游QQ群:22518457
吾游网首页 > 问答 > 神农架攻略 > 神农架春节期间游玩安排
问题搜索
神农架春节期间游玩安排
悬赏分:0
浏览数:3560
请问神农架春节期间两天游玩如何安排比较好,想去林区,天气适合吗?找酒店帮安排吗?有地接吗?
提问者:0 2017-01-09
回复答案 [共1条]
  1、春节期间神农架的天气是否合适旅游,题主要多多关注神农架 的天气预报。
  2、神农架 冬季都会有降雪,降雪后个别景区会因降温结冰封闭的,所以冬季并不是去神农架 旅游的最佳时节。
  3、冬季去神农架 旅游,可以选择去滑雪。
  4、两天的时间肯定不够游览神农架各个景点的。在天气情况良好的情况下,顶多可以游览神农顶和大九湖。
  5、去神农架旅游一般是在木鱼镇住宿,春节期间是旅游旺季,住宿价格肯定会上涨,建议题主提前预定房间。或者提前参加旅行社的旅行团。

  神农架吾游网(www.shennongjia.org)是神农架景区专业的在线预定神农架宾馆、神农架租车以及专业的神农架旅游线路的电子商务平台。神农架吾游网热忱服务于前来咨询的每位游客,竭诚为顾客提供舒适、便捷的神农架宾馆预定服务以及神农架租车服务。咨询电话:0719-8128811.  
2017-01-09
关注吾游网
吾游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
吾游网官方微信
为什么选择我们
连续八年游客接待第一的神农架旅游网站
神农架本地客服7x24小时保姆式服务保
姆式服务
我们为超过15万消费者提供过预订服
接待旅行社直销省钱、可靠、更优惠
扫描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