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领先的旅游网络服务商   手机版网站
登录 | 注册 | 我的订单 | 关于我们  | 吾游QQ群:22518457
吾游网首页 > 问答 > 神农架旅游 > 两天半时间,从宜昌到神农架、大九湖两个游玩时间如何安排?
问题搜索
两天半时间,从宜昌到神农架、大九湖两个游玩时间如何安排?
悬赏分:0
浏览数:7789
  两天半时间,从宜昌到神农架、大九湖两个游玩,时间如何安排?
  是早晨七点火车到达宜昌东站,然后出发去神农架、大九湖景区,当天、第二天、还有第三天上午,两天半时间在两个景点游览,第三天下午四点前,需要到达宜昌东。
  都说大九湖清晨去比较好,路线要如何安排呢?   
提问者:0 2018-04-03
回复答案 [共1条]
  第一天7点到宜昌东,然后到神农架木鱼镇的大巴只有9点半第一班,到木鱼镇大概是12点半。
  第三天下午4点前到宜昌东,那么您这边就要12点出发,所以您这边也只能选择10点半从木鱼到宜昌东的大巴。
  所以您这边实际能游玩的时间就是第一天下午,第二天全天,第三天上午。
  最好的行程安排就是,第一天下午玩木鱼镇附近的天生桥景区和神农坛景区,木鱼住宿。第二天玩神农顶景区,晚上到坪阡古镇入住。第三天早上在大九湖游玩,欣赏晨雾,完了之前从大九湖返回宜昌东。
  以上是最佳方案,但是此方案需要包车,如果您这边是4个人,我建议就从第一天宜昌东包车,第二天全天,第三天大九湖返回宜昌。
2018-04-03
关注吾游网
吾游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
吾游网官方微信
为什么选择我们
连续八年游客接待第一的神农架旅游网站
神农架本地客服7x24小时保姆式服务保
姆式服务
我们为超过15万消费者提供过预订服
接待旅行社直销省钱、可靠、更优惠
扫描微信二维码